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9篇

个人描述

姓名:琦
职业:学生
年龄:18
位置:中国,山西太原
个性介绍:
没有个性就是个性

爱=哎

2006-08-20 16:26 阅读(?)评论(0)
  今后不再会有社会上理解意义上的女朋友.因为那一刻开始便是你俩死亡的征兆.你们的世界会在你们毫无根据的穿行来往中逐渐变小.变来失去其他意义.最后就只剩下对得起或对不起而已…

  爱情是容易产生也容易转换的.这一点你看看小孩子对玩具的那双狂热的眼神就什么都明白了.什么?爱情是玩具?是的,爱情就是一个玩偶.

  恋爱中的人是幸福的,谈恋爱的人都是苦难的.恋爱比谈恋爱自由多了,可以单恋,可以随时的忘记与记起,无人责备.

  我需要爱情,就如同需要朋友一样.但我不需要再谈恋爱,如同我们不需要高帽子一样.

  我可以接受任何人不怀好意的眼神,却不愿聆听爱人狭笮的情语.

  多交朋友少耍朋友—我以后.

  再爱情中经历什么,克服过什么,再结果面前都是苍白无力的.JAY的晴天里最后那句:但故事的最后你好象还是说了BYEBYE就是这个道理.所以能从里面学习到什么,改变多少,才重要.

  不有所改变的人是注定不适合去爱和被爱的.

  刻意去改变的人是再侮辱你的爱人.

  世界上任何东西都会褪色,再我们没发明不褪色的药方前,当看见它已经容颜褪去时,就别怪谁别生气,好吗?

  你与她中意?你和她配吗?要看看她所喜欢的东西和你喜欢的东西配不配.那才时真正的长久,能喜欢到一起很不容易了.更何况----配?

  对她有好感就多笑给她看.

  她快乐你也快乐吗?那赶快想办法让你快乐她也就快乐吧!

  有时你会觉得与一个结了婚几十年的老伴一起时的感觉还不及一个可爱的人向你开一个让你想入非非的玩笑幸福.

  终止一种躺着的关系----结束痛苦.保持一种奔跑的关系----持续快乐.

  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浓酒喝起来很享受,但重物背起来除了汗就只有累.

  相信爱无处不在.轻而易举!

  背伤害时就安慰自己:我爱上了别的人,别的一些人,我还能确信他们也爱我.

  真正的爱的自由即时恶的自由,现实中能让你这么放肆的人太少了,所以,爱她时小声点,到恨她时不至于世界末日.

  告诉你们,眼泪不值钱,泪多得去看医生!

  爱不是常人设想的要那么多勇气,勇敢到可以抛开琐碎就足够了.更多的时-----沉住气.享受它.

  常规爱情最后最鄙俗的就是把一句话推来推去.这是在干什么?一个理由而已.结局早定了.不需要人为地去确定这个理由站在哪一方.

  你要是觉得肥皂剧里的爱情恨好玩,是的,我也觉得.那等于说是在看内衣秀,当然爽咯.不过我没有那么开放,我不会上班时只穿内衣.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郁闷. 下一篇:女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